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河湾见证星光宝贝华丽蝶变

  • 发布时间:2015-11-05 15:31:2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 2015《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在上海星河湾举行。当天现场发出的30张决赛直接晋级卡,牵动着每一个到场选手的目光,也见证了星光宝贝们的华丽蝶变。

  星河湾集团,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本,注重住宅的整体美学氛围,从工程、园林等方面建立了一套严格的标准体系,尤其关注孩子们的居住生活空间。在上海星河湾,独有的2万平方米诗意园林,采用立体堆坡设计; 仿古银箔天幕穹顶、手工石材拼花……精琢艺术空间潜移默化间熏陶着孩子高雅艺术品位;社区全面人车分流,不必担心车流穿梭;特意引进的国际双语学校,为孩子们开拓视野。星河湾的户型设计也充分考虑家庭的生活需要,采用星河湾经典的中轴对称的十字中厅设计,全套房设计,3.5-3.6米的层高,极致精装,堪称建筑艺术品。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星河湾服务体系全新升级,定制了诸如冠军游泳夏令营等精彩活动。(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