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成功上市企业最高可获得1500万元一次性奖励

  • 发布时间:2015-11-05 14:58: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银川11月5日电(记者邹欣媛)记者从4日召开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常务会上了解到,从今年起,宁夏将建立资本市场发展子基金支持企业融资。同时,成功上市的企业最高可获得1500万元一次性奖励。

  据自治区金融办介绍,从今年起到2017年,宁夏每年从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中安排5000万元,以股权投资等方式,支持更多初创期成长性好的企业进入更高级资本市场。

  同时,宁夏加大对新增上市企业的支持力度。从今年起,宁夏将对境内主板、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前3家企业,除原有分阶段奖励外,再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4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对在境外上市的前3家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500万元、1000万元、500万元;并对辅导企业成功上市的保荐机构给予一定奖励。

  另外,宁夏将加大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力度,加快发展提供证券、期货、基金、股权交易、股权众筹及其他资本市场中介服务的各类市场主体;发挥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宁夏产权交易所等服务机构的作用,支持企业通过股权、产权等多渠道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