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宁夏企业“互联网+”捷径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1:3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周一青 实习生 张甲杰)7月15日,宁夏企业家学院邀请浙江大学MBA导师、浙江大学网新创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旭光,为我区200余位企业负责人现场解读“互联网+”的思维本质,以帮助企业寻找经济新常态下发展途径。

  “以宁夏枸杞为例。过去,宁夏特产枸杞卖到浙江,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可能获取丰厚的利润;如今在信息十分透明的情况下,宁夏企业如何能继续获取更大收益?”张旭光一席话,立即吸引了企业家们的注意力。他认为,目前与所有企业一样,宁夏的企业也在面对“互联网+”对人们经济、生活产生的重大影响,面对现代通讯工具和互联网带来的更快、更广范、更方便的连接。企业间的竞争,已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宁夏的企业家要努力改变思维模式,使自己具备“互联网+”新思维。创新管理、服务、商业模式,打破原来行业的壁垒与服务局限。打造客户价值新主张,整合新价值链,不断挖掘、满足人性需求,提升服务融合度,从而获取新企业价值跨界资源整合。打造客户新体验、便民新体验,应对新体验式经济与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