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黄金账户,点点滴滴稳聚财富

  • 发布时间:2015-11-05 14:32:3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什么!? 想1元就能购买黄金? 每月用零花钱就可以把自己变成满手黄金的“大金主”?招商银行听到您心里面的呐喊了!现隆重推出集买卖、定投、生息、兑换实物黄金的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黄金投资产品——黄金账户,让每个人都可以聚沙成塔,稳聚财富!

  招商银行黄金账户有哪些特点呢?

  门槛极低:无需开户费,最低一元起,单笔最高可达400万。不管是小资或是土豪,都可以打造自己的纯金财富。

  方便省心:黄金波动幅度较大,需要一定的投资技巧,即使成熟的投资者也不能完全做到低买高卖。招商银行黄金账户提供定投功能,定时定额自动购买,可有效摊低投资成本,让您省心省力!

  全国提金:金钱不分家,黄金账户的份额可以直接兑换实物黄金产品,兑换品种多样,金条、金砖、金元宝,应有尽有,将是靠谱的子女嫁娶金准备法!

  渠道多样:网上银行与手机银行都能买,不用去人挤人的卖金店铺,就可以随时买卖交易,而且还更便宜喔!

  存金生息:黄金不能生息一直是无法攻克的难题,现在小招帮您解决啦!招商银行黄金账户,可实现黄金克重稳健增值,活期、定期任君选择!

  招商银行客户王女士表示,有了黄金账户,就可以从小帮孩子定期储备黄金份额,长大之后这笔钱用做教育金、嫁娶金都可以,也不用一次性拿出一大笔钱来买黄金;而且如果临时有急用,随时可以在网银或手机银行操作,资金马上就能到账,是家庭紧急预备金的理想之选,真是送礼自用两相宜!

  专家认为,伴随着宽松货币、通胀预期和避险需求等多种原因的交织,在追求绝对收益的同时,更应注重财富的安全,目前黄金处于价值的洼地,属于资产配置、分散风险的极佳选择。招商银行黄金账户的推出,为客户投资黄金提供了非常便利的途径。

  开启黄金账户,点滴稳聚财富!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