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总统个人邀请俄总统普京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

  • 发布时间:2015-11-05 12:5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11月3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个人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巴黎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大会。

  奥朗德称,之所以向普京发出私人邀请,是因为他确信俄法两国在气候问题上不会有分歧。他强调,这是关乎全人类的问题。

  奥朗德还谈及法前总统萨科齐与普京的会见。他说道,支持法国代表以国家利益为前提的任何国际交流。

  第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在巴黎召开,届时将有来自195个国家的代表团参会。大会或将达成国际协议,以在2020年前采取一系列措施减轻温室效应。(实习编译:齐莹 审稿:翟潞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