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度骤降,江浙沪易信网友裹成棉球

  • 发布时间:2015-11-05 09: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经历了一场过山车似的骤降。一夜之间,不仅部分北方地区提前迎来了今年的初雪,连原本温暖的南方,人们也都裹上了厚厚的外套。移动社交软件易信“晒一晒”发起主题“冷空气!你被袭击了么?”调查,活动上线紧一天,参与人数就超过2万人。易信浙江用户“默昕”晒了自家宝宝的照片。宝宝瞪着大大的眼睛,穿着厚厚的外套,被裹得圆滚滚的。网友们表示,简直裹成了棉球。“默昕”称,嘉兴秋季本来只有微凉,这几天冷的太夸张。就在全国上下进行温暖保卫战时,易信广东用户也晒出照片,家里宝宝穿着薄线衫,摆了个酷酷的姿势,表示广东不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