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紫金信托公益信托计划 南京“开跑”

  • 发布时间:2015-11-05 06:35:5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马钰) 日前,由紫金信托联合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儿童医院医学发展医疗救助基金会、当代公益等主办的“紫金信托公益跑”,日前在南京绿博园开跑。当天共有3万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每跑一公里,紫金信托将为大病儿童捐助一元钱,总目标100万元。紫金信托将在11月27日举办“紫金·厚德5号”公益信托计划成立仪式,向公益信托计划捐赠100万元,兑现对公众的承诺。

  紫金信托董事长陈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2011年开始,“紫金信托·厚德”大病救助公益信托计划以“捐助、救助困难家庭中罹患大病的儿童”为信托目的,将信托模式引入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信托专款专用、封闭管理、信息披露严格的平台制度优势,汇聚各方力量扶危助困、帮扶大病儿童,迄今已帮助181个困难家庭大病儿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未来,紫金信托将持续坚守这份“信托契约”,进一步创新公益信托形式,并引入互联网思维,推动公益信托被更多人知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