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行澄清“深港通”年内推出传闻

  • 发布时间:2015-11-05 06:31: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关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4日,有媒体消息称,央行行长周小川撰文称“今年要推出深港通”,对此,央行与港交所分别作出回应,央行澄清表示,周小川关于深港通的评论摘自5月27日的讲话,而港交所则称推出时间仍需向内地监管机构查询。

  据了解,当日传出的消息来自于一篇题为《全面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谱写金融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的文章,文中称,“去年,股票市场推出了沪港通,人民银行在这方面参与做了大量工作,今年还要推出深港通,表明中国资本市场打开了新的联通世界的渠道。”

  该消息引爆沪深两市股市,港交所则回应称,目前尚未有关于深港通何时开通的消息发布,预计开通时间正式宣布后市场需要三个月时间作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