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洲新增8个国家 开通银联卡商户受理

  • 发布时间:2015-11-05 04:35:1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易凌)2日,银联国际宣布与法国兴业银行(以下简称“法兴银行”)合作,新开通非洲8个国家的商户受理银联卡,包括马达加斯加、贝宁、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喀麦隆、几内亚、塞内加尔和乍得。至此,这些市场均已开通ATM和商户的银联卡受理业务,进一步完善了当地的银联卡使用渠道。

  目前,银联卡业务已经拓展到非洲44个国家,其中,南非半数ATM、毛里求斯九成商户受理银联卡。

  建行与新洲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李欣怡 记者胡楠)近日,新洲区人民政府与建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3年内,建行湖北省分行将向新洲区提供不低于8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具体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民生基础设施领域、大中型企业及重点项目、传统优势行业、中小微企业、个人类贷款五个方面。双方将通过此次全面合作实现双赢,共同推进新洲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