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鄂尔多斯真羊绒,真低价

  • 发布时间:2015-11-05 03:29:5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十一即将到来,空气中弥漫着躁动的气息。世界越不安,心越应该慢下来。智慧者的消费美学杜绝非理性,优雅者的购物体验摒弃后顾之忧,这个双十一,离开线上的拥堵浮躁,回归线下的踏实体验。

  用券,不如用心

  第一年,双十一是横空出世的传奇;

  第二年,双十一是全民共造的神话;

  第三年,双十一是电商互呛的战场,

  ……

  而现在,双十一是我们进退两难的尴尬。

  每逢双十一,低价被渲染到极致,红包满天飞,优惠链接刷屏,优惠仿佛可遍地拣拾,各种抢券活动将购物鼓动成了游戏,但一切尘埃落定时,我们常常发现自己不小心就冲动消费了,又或者网购后充满期待地打开包裹却发现东西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红包优惠,可能抵不过衣服不合身不可心时,需要支付的退换邮费。更遑论双十一必然会遭遇的包裹邮期漫长、咨询太多导致客服态度敷衍、退换遭拒等令人不愉快的体验。

  这个双十一,告别闹心,享受真正的用心。手指忙着下单,不如来鄂尔多斯Erdos体验羊绒的柔软,去触摸鄂尔多斯羊绒围巾的细腻,去感受鄂尔多斯羊绒大衣的品质,去品味鄂尔多斯羊绒衫的温暖。让手指找回触觉功能,让皮肤找回感受的权利,让眼睛享受真实的色彩,靠亲手摸亲眼看亲自试穿来理性购物,而非屏幕前假想的比对冲动消费。

  花样的低价。更重要的是,鄂尔多斯Erdos为生活家们提供与优惠同步的优雅,一切货品与服务细节都真实可感,在宽阔舒展的购物环境中,在专业导购耐心细致的陪伴下,在一目了然的诚意优惠中,挑选真正属于自己的双十一礼物。

  在鄂尔多斯Erdos,购物过程每一个环节都踏踏实实,大品牌的质量保障,真正的五星级服务,购物之后可无限制免费清洗养护,让消费没有隐忧与焦虑,只留从容与优雅。

  购物的本质是表达对自己或他人的爱,它当美好如是。G

  十一分超值,十一分温暖

  特卖不是蛊惑与噱头,而是充满诚意的回馈,无需太多花样,只需要四个字:货真,价实。

  鄂尔多斯Erdos实体店的双十一活动,价格优惠比电商更有力,品类丰富度却远超网络,有保障的商品,不玩

鄂尔多斯(6002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