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安贷”牵手兴业银行保障资金运营

  • 发布时间:2015-11-05 02:32:4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新蕾 报道

  本报济南讯 10月29日,“快安贷”与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正式签署资金托管协议,为双方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快安贷”实现了银行资金托管模式的全面升级,为平台用户资金安全提供了更高水平和更加有效的防护。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为“快安贷”提供企业网上银行等技术平台,通过各种资金结算与管理手段的组合运用,加强用户资金管理,确保“快安贷”用户资金安全,提高资金运营效率。

  资金托管模式下,“快安贷”在兴业银行开立平台资金托管专用账户,由兴业银行对账户资金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协助实现“快安贷”自身资金与客户资金的分账管理,确保资金流与“快安贷”平台的有效隔绝,从根本上杜绝资金池,保障“快安贷”用户的资金安全。

  兴业银行作为为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挂牌上市,注册资本190.52亿元。截至2014年末,资产托管规模超4.7万亿元,稳居市场第一梯队,位列同类股份制银行首位。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