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开通微信微博

  • 发布时间:2015-11-05 02:11: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继中石化开通微博之后,中石油集团前天宣布,中国石油正式上线了微信、微博“两微”服务。中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两微,旨在增进央企与公众沟通,听取公众意见。

  前天中午12点多,中石油官方微博“中国石油”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正式宣布开通官方微博一事,并亲昵地自称“油宝”。

  微博发出后,中石化的官方微博“石化实说”率先留言评论表示欢迎,“油宝大锅,你终于来啦。”不少网友也都留言表示,中石油微博开通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开通微博微信服务,中石油新闻处处长巩凯表示,这是为顺应时代发展,充分实现中石油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同时,作为大型企业和社会沟通必不可少的渠道,微信、微博是非常重要的平台,中石油有必要也有责任和网友无缝对接,希望“两微”能够发挥其重要的作用,让中石油能够充分听取公众意见,改进企业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