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两桶油再度出手护盘 中石油中石化齐涨逾2%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40: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石化
中国石油

  中国网财经9月1日讯 周二A股市场再现惨烈下跌,沪指盘中跌幅超过4%破3100点,但石化双雄的涨幅却让投资者感到惊艳,截至发稿时,中国石油报9.17元,涨幅2.57%,中国石化报5.08元,涨幅2.63%。

  消息面上,石化股近期有三大利好,分别是:第一、油价今日继续上涨。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3.98美元,涨幅8.80%,报每桶49.20美元,创7月21日以来最高张涛弧5诙、在8月27日的中期报告发布会上,中石油总裁汪东进更是对外透露,国家能源局进行的油气体制总体改革方案制定工作目前正在征求意见、修改完善阶段。油气管网分离改革,符合油气体制行业改革的大方向是重点内容之一。第三、据路透报道,克里姆林宫一位幕僚周一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本周访问北京期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将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签署一份输送天然气至中国的谅解备忘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