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迪联姻霍尼韦尔谋求产业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04 19:30: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石庄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就与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签署了《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和霍尼韦尔条码扫描技术战略合作协议》,谋求条码扫描技术在电子支付领域的应用合作,通过提升扫码支付、O2O应用的体验,以求拓展电子师傅设备市场的范围与合作模式。

  据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世英介绍,此次合作主要基于双方对电商快递物流的高速发展、扫码支付和基于一维和二维条码技术的O2O应用发展趋势的认同,以及对彼此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联迪商用顺应移动互联趋势,将从光学、图像处理和解码算法等核心技术层面开展产业链优化,提升物流快递扫码、扫码支付的用户体验,并持续强化扫码技术在支付终端设备上的竞争优势。

  霍尼韦尔方面表示,联迪商用在中国POS机市场持续多年深耕,无论是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营销,还是服务体系,都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霍尼韦尔公司在一维和二维码扫描领域,尤其是解码算法上有着领先业界的优势。双方的强强联合,一定能够促进电子支付设备的体验升级。

  刘世英还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联迪将深度融合霍尼韦尔领先的条码扫描技术,将提高电商、快递物流用户的工作效率,降低物流单价成本,提升物流信息化水平。针对微信支付、支付宝、百度钱包等支付方式,也将大幅提高用户的快速扫码支付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