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新房成交量连续6个月“破万”

  • 发布时间:2015-11-04 14:29:2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2015年青岛楼市从“金三银四”开始逐步走高,进入上升期,经历了“红五月”之后,每月的新房成交量更像“过山车”一样惊喜连连。“金九”青岛新房成交量为14146套,其中新建住宅成交套数高达12875套,刷新了青岛新房成交近两年的纪录,“含金量十足”的楼市金九过后,“银十”表现同样“成色十足”,10月青岛新房成交12780套,其中住宅成交11685套,住宅成交面积为12063.69㎡。

  今年5月份,青岛新房月成交10803套,成为2015年第一个成交量“破万”的月份,“红五月”之后青岛楼市也一直红红火火,截止到10月结束,青岛新房市场已经连续6个月成交量破万套,而且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房价统计数据,近几个月来,青岛房价的同比跌幅也开始不断收窄,这些都表明岛城楼市正在回暖中。

  从各区域10月份的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长期占据冠军宝座,此次也毫无悬念地以“压倒性优势”再次荣登青岛市新房销售冠军榜。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