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称叙总统阿萨德去留“不是原则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1-04 14: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3日称,俄罗斯没有将阿萨德继续执政视为是原则问题。另外,美国国务院表示,俄政府邀请叙利亚反对派前往俄罗斯参加谈判为时过早。

  伊朗革命卫队负责人此前称,伊朗可能比俄罗斯更在意阿萨德是否继续执政。但该地区一名高级官员警告称,不要过多解读有关阿萨德的公开声明,并称俄伊对他的态度没有区别。

  该官员称,俄伊在阿萨德继续执政上态度一致,并认为应由叙利亚民众选举他们的总统。此前,在维也纳举行的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谈未能就阿萨德的去留达成一致。

  另据叙利亚政府官员和叙利亚反对派成员可能将于下周在莫斯科会面。对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杜鲁道说,“我们认为时机还不成熟”。

  杜鲁道表示,未来会有合适的时机,但眼下参与推动外交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各国应将重点放在上周维亚纳会谈达成的共识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