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俊:农村新型合作金融不能对外吸储、对外放贷

  • 发布时间:2015-11-04 11: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4日讯 今天上午,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农村新型合作金融的范围将严格限制在社区内部,不能够对外吸储,也不能够对外放贷。

  韩俊指出,农村信用合作社就是一种信用合作或者资金互助,如果突破这种界限,就可能变成乱集资。目前,县一级农村监管体制还不够健全。怎么理顺县域农村金融监管制度是一项重要的改革任务,要提出制定监管的细则。

  韩俊表示,农村新型合作金融是农村金融体制改革的一个重要任务。关于农村信用合作、农民合作社和信用合作方面的具体方案正在制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