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与新华保险开展四项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04 11:31: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岛市人民政府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青岛市政府所在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城镇化建设、颐养产业等重点领域项目开展合作。新华保险将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支持青岛市经济、金融和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青岛市市长张新起表示,青岛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的龙头城市。近年来,社会经济各产业发展迅速,尤其是金融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逐步成为重要支柱产业。新华保险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寿险公司,多年来为青岛金融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本次战略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新的契机,使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青岛社会经济和新华保险事业的共同发展。

  新华保险总裁万峰对本次协议的成功签订向青岛市政府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华保险高度重视青岛市在中国环渤海经济圈的战略地位及发展潜力,未来将充分发挥公司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支持青岛市社会公共服务的转型、经济结构调整、重点建设产业的投资和升级,为青岛市人民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青岛市经济发展。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