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OLA在线贷款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04 11:31:1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时代,一切都在“线上化”。人们在网上购物、娱乐、阅读、社交……当人们的行为都在线化以后,风险技术也对应移到线上,最终实现“互联网面前,人人都有享受获取金融服务的权利”。中国首个“在线贷款联盟”(简称OLA,俗称“欧啦”)日前成立。10月30日,汇集了全球顶尖首席风控官的“2015年普惠金融CRO全球峰会”在京召开,会议主办方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联合其他12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发起了旨在推动“信贷在线化”的OLA行业自律组织。

  此次峰会由融360与中国人民大学高礼研究院联合主办,总共有近千位业内人士报名,现场听众全部为CRO和CEO。此次会议喊出了“互联网+,风险-”的口号,一加一减代表了互联网金融的下一步路径。业内普遍认为,大数据风控作为互联网金融下一波发展的“命门”,对于攻克小微企业融资难结症,打开学生、农民和蓝领工人空白市场,对于真正将金融服务普及到大众人群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大数据风控作为普惠金融的基础,其重要性显然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