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农商行创新发展 70%信贷投向“三农”“小微”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54: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厦门11月4日电(记者林善传)厦门农商银行发布消息称,该行的70%信贷资金投向“三农”和“小微”企业,并通过实施“做强零售业务、做精公司业务、做大金融资产”为核心的经营战略,资产质量得到不断提升。

  该行负责人介绍,截至2015年6月末,厦门农商银行资产总额达833亿元;人民币存款余额达459亿元,比2012年同期增长250%;人民币贷款余额达243亿元,比2012年同期增长190%。

  同时,不良贷款率逐年下降,截至今年6月末,厦门农商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39%,比2012年6月末下降0.74个百分点,比同期全国银行业1.6%的不良贷款率低0.21个百分点,监管评级由2012年的“三B”晋升至2014年的“二B”。

  据介绍,厦门农商行还“立足特色,助力民生”,不断创新产品,推出了“普惠贷”“普惠宝”“普惠汇”三大民生金融产品体系,先后推出农户建档、挂职基层金融助理及金融服务点等全新基层服务模式,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农村基层金融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