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城首现“互联网+金融”咖啡休闲屋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2:4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陈琳

  当小咖啡遇上大金融,会是一种什么的场景。如果你想了解,就来位于红星美凯龙仓山店7楼的“因为所以”金融咖啡屋来坐坐吧。上周五,这家以“互联网+金融”为设计理念的咖啡屋在榕城正式亮相。

  据悉,“因为所以”是金融与餐饮相结合的新锐品牌。和其他咖啡馆不同,它以金融服务平台为市场经营导向,为金融人士提供商务活动、人际沟通和朋友聚会的高雅休闲场所。

  在“因为所以”金融咖啡屋,记者看到,整个咖啡屋内部宽敞、舒适,独特的景观与高雅的艺术设计彰显出不凡品味,大气与时尚感充分凸显。咖啡屋融合经典与时尚相结合的设计理念,成功塑造了一个集商务、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文化氛围。

  在“因为所以”金融咖啡屋,高端商务人士不仅能够悠闲地小憩,安静地思考,轻松地交流,更能分享最新商业资讯,获取项目投资信息,寻找项目融资渠道,沟通投融资合作意向,拓展商业人脉。

  “因为所以”金融咖啡屋福建福建负责人黄立坤介绍,“因为所以”咖啡屋采用的是“互联网+”的模式,在全国已经和百度、糯米网等知名互联网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在福建则通过装修QQ网+鸿鹰装饰商学院+红星美凯龙300多家实体商户,达到多方互利共赢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