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大学生参加创业意识培训获补贴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32:3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第三季度,我省9所高校的3896名大学生参加了创业意识培训并合格,每人获得150元的创业培训补贴。

  全省高校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参加一次享受财政补贴的创业意识培训。即:各高校有本校全日制注册学籍且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本校组织的创业意识培训。有离校顶岗实习要求的学生,可将参加创办企业培训的时间提前到按规定安排离校顶岗实习的前一个学期。

  参加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人社部门统一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补贴资金支付采取面向高校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形式进行,此次补贴对象包括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太原工业学院等9所院校。

  王 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