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佳"真彩好声音" 唱响广州大学城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37: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康佳“真彩好声音” 唱响广州大学城

  这是一个喧嚣的午后。走在大学城广州大学前的过道上,就能感觉到充满节奏的乐器声、优美的旋律混合着观众的呐喊与掌声穿透响午萧簌的空气,扑面而来。原来,这是康佳“真彩好声音”全国巡回赛的初赛现场。

  据了解,“真彩好声音”是响应康佳集团“智能家居时代”以及全新的“+互联网”概念而推出的首波针对在校大学生的歌唱类活动,获奖的选手除了可得到康佳电视作为奖品之外,还有机会得到好声音学员的点评和同台献艺。

  康佳相关人员表示:“真彩”系列电视是全新发布的OLED电视、量子点电视和彩光LED电视的统称,真彩是康佳自己研发的,包括真彩背光、色轮引擎、HDR等独家技术。新品X80系列曲面嫦娥电视、8800/8900系列超薄超量子电视技术上将在49寸以上的大板产品实现全面高色域化,搭载64位芯片真彩色轮引擎技术,智能逐点扫描,实时自动调节画面色彩;在功能方面通过与优酷、腾讯、阿里等互联网企业合作,导入互联网平台内容;在体验方面,延用并升级“易柚系统5.5版”,将智能操控系统全面升级到64位时代,采用零打扰沉浸式UI,霍比特引擎,智能语音操控,系统一键加速等创新功能。

  除了新品的不断更新进步,康佳在智能家居方面也着手完善战略布局。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卧室三大智能生态圈将是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包括智能电视、soundbar、智能空调、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电饭煲、电烤箱等十几款智能家电产品。未来康佳的核心工作是如何将产品用户转化为互联网用户,提高康佳的运营能力,增强运营盈利水平。

  本次“真彩电视”广州赛区选手中人才辈出,有摇滚小王子、情歌女高音、歌舞剧女王……不少还是来自各大高校的专业人才,一个个“身怀绝技”的高手,一位位个性突显的年轻人,他们怀抱着自己的梦想,在康佳真彩好声音的舞台上绽放光彩!通过本次大赛的唯一网络投票渠道点点充APP为选手投票,还可以赢取丰厚大奖。专稿

  3C界·聚焦3C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