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批准 规划面积2.37平方公里

  • 发布时间:2015-11-04 05:26:0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经国务院批准,由南宁高新区托管的南宁保税物流中心日前正式转型升级为南宁综合保税区。至此,继钦州、凭祥保税区获批后,广西又多了一家国家级综合保税区。

  据了解,南宁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为2.37平方公里,分两个区块,通过封闭的架空桥梁相连,主要发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业务。南宁综保区实施封闭管理,验收合格后享受现行综合保税区相关税收和外汇管理政策。2014年2月,南宁市决定将南宁保税物流中心及其配套区域整体纳入南宁高新区建设管理范围。此后,南宁高新区按照“两年见成效、四年成规模、七年大突破”的目标要求,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现已建成投产电子产业园、电子科技园两栋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14.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