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轻纺城杯”创意设计大赛闭幕 汇集2000余件海内外设计作品

  • 发布时间:2015-11-04 05:25:5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轻纺城杯”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球的设计精英们不仅将他们对于时代的感悟与经久不衰的多种文化相结合,更从时尚的角度身体力行地践行着本次大赛的主题——“融合与飞越”的理念。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2000余件海内外设计师的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有29位设计师携150套创意作品进入决赛,最终决出了《共存》《市区游击》《小说》等6幅作品获金银铜奖。(席 悦)

轻纺城(6007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