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努比亚三周年让利三千万

  • 发布时间:2015-11-04 03:33: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成立3周年之际,努比亚宣布将“让利三千万”给用户,3万部Z9手机降价1000元销售,希望拿下今年双十一2000元以上档位的销量冠军。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表示,全网通和专业级拍照始终是努比亚坚持的品牌代名词。nubia Z9经典版的无边框视觉设计获得了有“东方设计奥斯卡”之称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5国际大奖,加之努比亚独创的边缘触控技术,让利三千万不仅是对众多三年来一直支持努比亚的消费者的感恩回馈,更是对以nubia Z9经典版为代表的努比亚产品价值的普及。

  虽然近年来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但倪飞对发展前景依然看好。他表示,经过3年的发展,努比亚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如今努比亚“跑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力争5年成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品牌,10年成为全球科技领先品牌。为实现这些目标,努比亚的品牌和营销战略将全面升级。

  据介绍,今年,努比亚加大了渠道建设力度,在线上线下进行全面拓展,在进军国际市场方面也积极尝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预计今年发布的Z9系列手机到年底的销量将突破500万部,全线产品的销量将顺利完成1000万部的年度销售目标。今年,努比亚线下渠道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已有上千家努比亚线下店正式运营,线下渠道的销售比例大幅上升,明年线上线下的销量比有望达到1∶1。此外,努比亚正与一些投资方洽谈,未来的投资方向将重点聚焦于人才引进、线下渠道和国际市场拓展等方面。(刘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