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开行山东分行支持鲁企 开展对外经贸投资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4: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5月25日从“山东省—南澳州合作发展论坛”上获悉,山东省商务厅、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发展部签署了三方合作谅解备忘录。

  按照《备忘录》,国开行山东分行将大力支持山东企业在澳大利亚尤其是在南澳州开展经贸投资合作;向符合国家开发银行信贷政策和要求的山东企业与南澳州共同涉及的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南澳州政府发展部协助山东省投资企业访问南澳州并为企业投资南澳州提供服务帮助,并将山东省作为在华产品采购的主要合作伙伴,向南澳州商户推介。

  近年来,国开行山东分行积极发挥开发性金融的引领作用,通过投棋布子主动拓展国际业务,引导和支持山东企业扩大对外投资合作,在有效促进山东提升对外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扩大与发展中国家、发达国家双边及多边经贸合作规模的同时,也为合作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据了解,国开行山东分行积极支持山东省内企业对外投资、收购、工程承包和设备出口,目前已累计支持了20多家山东省内企业“走出去”,合作金额达60多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