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冲高回落挫1.7%

  • 发布时间:2015-11-03 10:32: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下调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周一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影响下,两市低开,泽熙系跌幅居前,但下方承接盘积极入场,指数迅速回补了跳空缺口,盘面热点仍集中在中小创、国产软件、生态农业等板块,市场短期均线争夺较为激烈,临近午间收盘一度翻红。午后,大盘震荡走低,市场热点纷纷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3325.08点,跌幅 1.70%;创业板指报2432.04点,跌幅1.87%。两市共有江南高纤凯迪生态西部牧业等30余股涨停。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441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后市展望:短期股指存在的调整压力越来越大,必须引起一定的重视。因为连续冲关未果,再结合目前的利好消息已经被兑现,技术上也已经出现顶背离的趋势,短期建议投资者适当地降低仓位。短期而言,内在的结构不均衡压力在上行,而外部资金入市的进程仍缓慢,不足于打破市场的盘踞,因此,短期风格波动的风险在加剧,资金过于集中于小盘的格局有修正的压力。对于中期市场的判断,依旧相对比较乐观,因为带动中期股指上涨的因素没有根本变化。

  操作建议:市场在未来几日预计将加剧震荡,继续提醒投资者要以谨慎操作为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