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两款葡萄酒获DSW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首奖

  • 发布时间:2015-11-03 10:32:0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宏林)2015年DSW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近日揭晓,宁夏红沙坡头庄园蛇龙珠干红葡萄酒2013和贺东庄园北纬38度干红葡萄酒获得首奖。

  据悉,本次挑战赛共有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山东烟台产区、北京房山及沙城产区等全国10余个产区的200余款葡萄酒参加。这次大赛参评葡萄酒品种更加全面,包括了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红葡萄酒、白兰地、冰酒以及若干款果露酒,葡萄的品种涉及国际惯用的赤霞珠等10多个品种,以及产自中国本土的玫瑰香等。

  经过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首奖5个、金奖10个、银奖17个、精品奖33个,其中宁夏产区葡萄酒获奖率占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