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岸校长再聚鹭岛

  • 发布时间:2015-11-03 07:29:3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佘峥)海峡两岸百名中小学校长论坛明日将在厦门开幕,这已经是第九届了。据说,这是两岸所有中小学校长论坛中,“年纪最大”的。

  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教育学会主办,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台联、厦门市教育学会承办的论坛,始于2007年。它自创办起就形成一个规矩:一年在厦门举行,一年在台湾。

  顾名思义,论坛每年都有百名来自海峡两岸的校长参加。市教育局昨天说,每届都有50多名台湾校长来厦参加,加起来已有200多名台湾校长参加过。之所以不是400多名,是因为有些校长看重该论坛,一而再、再而三地参加。

  本届论坛将有115名校长出席,他们将于今天抵达。其中包括50名台湾校长,65名大陆校长。在大陆校长中,除了厦门市的,还有外省市的。这也是这一论坛的特点:它不是局限在厦门和福建省,还扩展到北京、上海、深圳、宁波等地。除了大会的专题报告,还将在厦门一中、松柏中学、湖里第二实验小学和厦门工商旅游学校设立分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