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制造需制造精神

  • 发布时间:2015-11-03 05:29:2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抓住机遇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数以亿万计的各类制造业人才是关键,而精神是统领。“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迫切需要通过一系列的切实举措,凝魂聚气、凝心聚力,激发推动国家发展车轮滚滚向前的精神动力。当前,“中国制造”所面临的将是工业2.0、3.0和4.0并行共进的局面,由制造向创造转型的战略实践亟须内外兼修。 秉持技术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发制造强国的匠心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进一步弘扬与铸就中国民族工业应有的“制造精神”——吃苦、敬业、钻研、创新和奉献,予以引领和强力推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