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三季度公积金个贷率达75.04%

  • 发布时间:2015-11-03 04:29:4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省住建厅11月2日透露,今年前三季度我省住房公积金新增贷款352.2亿元,个人住房贷款率达75.04%,较年初大幅提高逾10个百分点。泸州、甘孜、广元等地公积金个贷率增长尤其迅速。

  个贷率,即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与缴存余额之比,是体现公积金支持个人贷款买房力度的重要指标。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年底我省力争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达到85%。

  上述负责人认为,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快速增长,与我省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相关。4月我省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促进住房消费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包括降低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取消“中间费用”,实现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等优惠政策。

  在住房公积金新政等带动下,我省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前三季度我省释放公积金额度相当于支持商品住房销售面积逾1300万平方米,占全省同期商品住房销售面积约四分之一,达到了预期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