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兴行业投资机会被看好

  • 发布时间:2015-11-03 00:34:37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兴行业投资机会被看好

  本报讯 11月1日,“领秀”私享会在郑东新区“领秀”金融会所举行。该论坛每期嘉宾定额9人,包括私募人士、交易员、研究员、券商、上市公司董秘、私人银行部经理、文化名人等。探讨主题包括:宏观市场研判、每周行情分析汇总、下周策略研判、行业投资方向等。

  中原证券投行总部资深分析师、郑州明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穆伯达认为,我国经济依靠采矿、制造业和房地产业的局面正在改观,现在的经济转型,创新行业将是主要投资方向。“中国经济,目前不是简单换挡,而是要换发动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股市的机会仍然在于新兴行业,如文化旅游、环保、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