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泸州市纳溪区工商联:选派民企赴美寻商机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9: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泸州讯】“外面世界那么大,谋‘钱途’的商机很多!”“希望我们中国人,特别是我们泸州人,能走出去,将我们的事业,我们的文化,发展到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合众国去!”日前赴美国参加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的“国际包装博览会”,考察回家后的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工商联副主席郑伟、王成义、徐刚等民营企业家深有感触地说。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走出去”战略决策,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万企出国门”战略部署,应美国驻中国领事馆邀请,四川省工商联对外经济贸易商会组织该省20余家食品饮料行业、服务业、农业、包装等行业和企业,赴美国参加一年一度的食品加工及包装行业的“国际包装博览会”,并对美国的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两地商会进行友好商务访问和经贸考察。为鼓励纳溪区更多民营企业及企业家“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加强对外联系和交往,纳溪区工商联选派实力较强的泸州市百盛发展有限公司、泸州凯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泸州裕玺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美国之行商务考察活动。

  据郑伟介绍,在博览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加工、制造、包装等业界的精英们济济一堂,纷纷展示了各自超前的前沿理念、优秀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并举办洽谈会、专题讨论会及产品演示会。博览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众多技术专家、商贾巨商前来参观交流、寻找商机、图谋“钱途”,实在是“不虚此行”。(李小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