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银行普惠金融品受小微企业追捧

  • 发布时间:2015-11-02 15:29:2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钟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小微企业作为创新创业主力,正在成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引擎。但是,小微企业“结算难、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仍然存在。因此,上海银行推出了国内首款集日常结算、POS消费、现金存取、小额融资等功能合一的小微普惠金融产品——“结贷一卡通”,并在投放市场后短期内即获得了市场和广大小微企业的普遍认可。

  上海银行去年起试点推出“结贷一卡通”,产品正式推广仅半年,已累计发卡近万张,并呈现加速增长的态势。

  从初步统计分析看,“结贷一卡通”的各项功能都在被小微企业客户使用。其中,从日常结算功能看,客户使用较多的是:ATM现金支取、存入、POS消费等。短短5个月ATM现金支取和存入已累计达6万笔,极大地提升了小微企业客户的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