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玉米出口或带动巴西11月谷物出口翻倍

  • 发布时间:2015-11-02 14: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圣保罗10月28日消息,巴西11月谷物出口量或为去年同期的三倍,因巴西雷亚尔走软使得该国的出口谷物更具竞争力,特别是玉米,在取得创纪录的收成后,需求尤其之高。

  WilliamsShipping数据显示,下个月有114艘船计划驶离巴西港口,运载663万吨大豆和玉米。

  去年同期时有42艘船,搭载227万吨谷物。

  在每年的最后几个月,巴西港口发运的玉米通常多于大豆。

  有数据显示,今年玉米发运量多于大豆的时间节点提前了,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称,9月玉米出口量为464万吨,大豆为306万吨。

  11月份将有530万吨玉米被出口,较去年同期增加148%。大豆出口也将高于去年同期,预计下个月将有130万吨离港。

  FNP咨询公司估计巴西玉米出口强劲态势将持续至明年。

  FNP分析师AedsonPereira称:“一些贸易商认为,玉米出口畅旺甚至有可能影响2月或3月新作大豆出口的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