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士兵万圣节玩过火 扮炸弹袭击者闯军事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1-02 14: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媒体2日称,一名该国士兵于10月31日打扮成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试图进入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基地,基地随即升高安全警戒并搜索炸弹,后来才知道这名士兵只是为了万圣节而扮装。

  报道称,布拉格堡军事基地在其官方“脸书”上发表声明称:“一名士兵试图从其中一个检查哨进入布拉格堡。这名士兵打扮成炸弹袭击者的样子,还穿了假的炸弹背心。”

  据悉,上述声明发出后不久就被删除,后来布拉格堡解释说,由于评论栏充斥谩骂、幼稚的言论,才决定删除声明。

  此事也引起了军事基地的一系列紧急响应措施,爆炸军械处理局清空了现场,延长大门关闭的时间。报道指出,虽然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但初步报告显示,这是一名士兵在万圣节的恶作剧。

  布拉格堡基地声明说,基地指挥官芬克“希望大家有个安全又有趣的万圣节,但布拉格堡基地不允许这种扮装。所有的装扮应该都合适且有品味”。

  报道同时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该士兵是否会遭到指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