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火车遭遇炸弹袭击 造成3人死8人受伤

  • 发布时间:2015-11-02 07:0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基斯坦西南部一列火车1日上午遭遇炸弹袭击,3名乘客死亡、8人受伤。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萨尔夫拉兹·布格蒂告诉记者,这列火车开往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军事重镇拉瓦尔品第,途中触碰了安置在铁轨上的炸弹。铁路部门发言人表示,炸弹爆炸威力相当大,损坏了火车第一节车厢和附近铁轨。暂时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事负责。当局已经修复铁轨,恢复了交通。巴基斯坦政府军总部位于拉瓦尔品第。过去10多年来,俾路支省民族分离主义武装曾多次袭击通往巴基斯坦北部的客运火车,并与政府军交火,但冲突程度并不激烈。(刘红霞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