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运输部清理规范港口经营服务性收费

  • 发布时间:2015-11-02 1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柯纹)为了进一步清理和规范港口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为,切实解决部分企业反映的不合理收费问题,交通运输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港口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清理和规范工作。

  交通运输部要求,港口所在地港口行政主管部门按照严格落实国家关于港口收费的相关政策、限定港口收费项目范围、界定港口作业包干费范围、管理港口作业包干费包干形式、进一步规范港口经营人和引航机构的收费行为的要求,对港口经营人和引航机构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采取措施、予以处理。港口经营服务性收费应严格限定在国家规定的收费项目范围内并应单独设项收费。超出规定范围的收费项目均属违规收费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