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唱比赛:五缘湾合唱团夺银奖

  • 发布时间:2015-11-02 07:29:38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郭筱淳 )昨日从成都传来好消息,代表我省出征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的湖里五缘湾合唱团再创佳绩,获得混声组银奖。

  本届合唱节集齐全国20多个省、市、区54个参赛团队参加,是国内合唱比赛的顶级赛事。在经过4天5场的激烈角逐,五缘湾合唱团凭借《白云深处》和《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两首歌曲脱颖而出。

  据悉,五缘湾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6月,是湖里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挖掘优秀文艺人才而组建的一支业余合唱团队,现为福建省合唱协会团体会员。该合唱团立足湖里,面向厦门,目前拥有团员近百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