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水污染水处理投资或将升温

  • 发布时间:2015-11-01 15: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城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记者 王城)“我们目前正在开展巴基斯坦水污染水处理行业投资环境的研究,未来在巴基斯坦投资水污染处理厂、自来水厂、瓶装水饮料工厂都有巨大的商业机会。” 国观智库国际事业部总监彭立强博士在国观智库今日在京召开的《巴基斯坦投资环境及产业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发布会上透露。

  国观智库国际事业部总监彭立强博士表示,国观智库运用大量数据资料,深入分析了未来巴基斯坦政局和安全形势走向、经济增长前景等问题。未来巴基斯坦政局和国内安全形势将显著改善,经济增长前景广阔,产业投资具有重大机遇,将成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热土。在此基础上,国观智库还筛选了交通基础设施、电力、纺织、电信、水污染水处理等行业,作为中国企业对巴基斯坦短期、中期和长期投资的重点领域。

  巴基斯坦是世界上著名的水资源紧缺国家,同时也水资源污染非常严重的国家。对此,彭立强分析透露说,“目前国观智库正在与巴基斯坦著名智库——伊斯兰堡政策研究所合作,共同开展巴基斯坦水污染水处理行业投资环境的研究,研究成果未来在巴基斯坦投资水污染处理厂、自来水厂、瓶装水饮料工厂都有巨大的商业机会。该研究报告计划在今年12月正式发布。”

  据悉,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代表,中投公司、中海油集团、神华集团、中铁建设集团、万邦达集团、北控水务、汉能集团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