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视“点名” 特力A继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32: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30日

  因百日暴涨近7倍而被封为“妖王”的特力A,在10月23日收盘后被证监会“点名”涉嫌被操纵。然仅经过连续两个跌停后,特力A股价又连续两个交易日以涨停收盘。截至10月30日,特力A股价报收89元/股,再创新高。

  10月28日特力A披露的三季报显示,股东户数比二季度增了4倍。不过在流通股大股东名单中,基金、社保等机构已大部逃离,取而代之的是郑南荣、凌凤远、翁政文、刘华、曾惠明等一批自然人。股价飞涨下,特力A业绩却不如人意,三季报显示,特力A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涨幅近3.5倍,但1869.51万的净利润主要来源于缩减开支以及物业租赁收入的增加,营业收入同比下滑逾三成。

  分析: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为图暴利,投资者往往热衷于寻找有妖股潜质的股票,以图暴利。但妖股往往盘子小、业绩一般甚至亏损。妖股的不确定性,以及大资金不断接力捧高等特性,决定了股价顶部的难以预测。

  声音:对于特力A再度涨停,网友调侃“建议特力A向证监会申请改名叫特牛B。”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