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腾讯元禾共同投资成立华人文化控股

  • 发布时间:2015-11-01 12:5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秦华江 夏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南京11月1日专电(记者秦华江、夏鹏)10月31日,由阿里巴巴集团、腾讯集团及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的华人文化控股在苏州成立,总融资规模逾百亿元人民币。

  华人文化控股董事长黎瑞刚说,华人文化控股将聚焦内容和平台的创新,致力于传媒与娱乐体系化运营建设和战略布局。近期,华人文化继续在内容生产和线上线下发行及体验等业务板块取得最新进展,包括与美国好莱坞的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合资成立旗舰影业,创办智能家居品牌微鲸电视等。

  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表示,中国互联网用户对优质内容有着旺盛的需求,这次合作能让双方共同开发更优质的内容,更好地满足用户对数字内容的需求,共同参与到升级中国互联网内容产业的事业中。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翔说,这一重大项目落户园区将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文化媒体产业发展,进一步为国家开放创新综合实验注入新的动力,助力打造更加国际化的开放合作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