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把转方式作为农业工作主线

  • 发布时间:2015-10-31 08:31:4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何红卫乐明凯)近日,湖北省委、省政府召开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现场会,会议要求,把转方式作为农业工作主线,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勇破难题,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上取得新突破,提升湖北农业强省建设新境界。

  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是湖北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也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会议指出,要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大力发展一批福娃这种类型的企业,实现“四化”联动、城乡互动、“接二连三促一”。要在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上实现新突破,要像抓招商引资、抓企业发展一样来抓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要在科教兴农上实现新突破,完善“五位一体”农业科技产业链机制,加快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