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简讯:三维激光扫描技术联盟在成都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0-30 14:55: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中国经济简讯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联盟在成都成立

  近日在成都举行的第一届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国际论坛上,来自德国、瑞典、澳大利亚等国专家与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签订“三维激光扫描技术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全球首个以三维激光扫描技术为平台的“技术联盟”正式建立。

  新疆“增粮减棉”优化升级农业结构

  2015年,新疆粮食播种面积3692万亩,比上年同期增长9%左右,棉花种植面积3330万亩,预计棉花产量下降至400万吨左右,“粮增棉减”特征明显,新疆农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

  陕西推出首款新能源纯电动厢式货车

  纯电动物流车“电牛1号”日前在陕西宝鸡正式上市,这标志着陕西省汽车工业推出了首款专门面向城市物流行业的新能源纯电动厢式货车。这款货车售价仅为5.28万元,上市当天即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共5000多辆订单。

  河北太阳能企业马来西亚设厂

  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产品远销海外后,河北邢台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又实现让产能走出去,其建于马来西亚槟城的高性能光伏电池制造厂已正式投产。这是该公司在海外投建的第一个工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