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银:伦敦和香港面临房市泡沫风险

  • 发布时间:2015-10-30 0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FX168讯 瑞银集团(UBS)周三(10月29日)在报告中指出,随着不动产价值开始高估,伦敦和香港是面对房市泡沫风险最高的城市。

  报告称,在瑞银追踪的15个都会中心,英国首都伦敦在房价可负担程度排名中倒数第二,香港则是敬陪末座。瑞银称,即使伦敦居民的实际所得自2007年以来下滑7%,但是房价-收入比与房价-租金比却创历史新高。

  瑞银表示,“如果房地产投资的基本面恶化,伦敦房价恐大幅修正,我们建议审慎。”

  瑞银全球不动产泡沫指数显示,伦敦房价自2013年初以来飙升40%,因为海外买家的需求,租金收益率诱人,和人口增长等因素推动房价上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