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立邦刷新服务助轻松刷新家

  • 发布时间:2015-10-30 07:00:2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立邦一直致力于用净味环保、绚丽色彩、丰富质感的产品,为顾客刷新家里的每一面墙,刷新多彩生活。

  随着时间流逝,房屋开始陈旧:陈旧污渍、磕碰斑痕、顽固霉斑、褪色掉皮、粉化开裂……墙面、家具问题越来越多,想要翻新,又担心找工人、买材料、搬家具、清扫等各种麻烦?立邦的刷新服务,省时、省心、省力地为消费者解决所有的困扰。

  一次墙面刷新,需要多次搬移所有的家具和家电。大多数家庭的家具和家电总重量超过5吨,这相当于一只成年非洲象的重量。而且搬移时难免会磕磕碰碰。而立邦刷新服务,不用消费者动手,工作人员帮搬移家具,让消费者轻松省心。

  一次墙面刷新,需要完成所有家具、家电、地板、踢脚线、插座、灯饰、家居用品的遮蔽,这需要至少2500张报纸、46卷胶带、和两天的辛勤劳动,还不确保能遮严实。而立邦刷新服务,不用消费者动手,立邦工作人员使用专业遮蔽保护材料来保护家具和地板。而使用进口的电动吸尘打磨机,让施工现场不再粉尘飞扬,更缩短施工时间,可以快速住新家。

  从墙体底层处理到面漆涂刷,都使用立邦环保的产品,环保更耐久。施工结束后,立邦刷新服务还提供免费一年质保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无忧、

  南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