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实现“1+8”网点布局 网格化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30 06:37:4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张励蔚)昨日记者获悉,交行省分行将金融服务网格化引入对长江经济带金融服务中,基本实现以武汉为中心、以长江沿线8个主要城市为纽带的“1+8”人工网点布局,将服务送到位。

  据介绍,交行省分行在分行层面建立三层网,“骨干网”着重完善省内长江经济带网点布局,今年6月,该行在黄冈设立机构,基本实现以武汉为中心、以长江沿线8个主要城市为纽带的“1+8”人工网点布局;“支线网”是着重优化每一个网点的服务功能,重点是提高电子化服务能力,加快区域自助网点建设;“业务网”是着重推动金融服务进企业、进园区、进商圈、进社区,将服务送上门、送进家、送到位。

  交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除基本的金融服务外,该行将支持重点落脚到全省重点支柱产业的转型升级上,聚焦到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上,转移至绿色行业发展上,努力提升新的增长点,实现长江经济带绿色、循环、低碳发展。

长江经济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峡水利 8.83 5.12%
2 渝 开 发 6.93 4.68%
3 合肥城建 18.60 3.33%
4 华新水泥 15.23 2.21%
5 重庆港九 6.00 1.1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江投资 12.41 -1.90%
2 皖通高速 9.43 -1.05%
3 南 京 港 11.25 -0.97%
4 江西长运 8.22 -0.96%
5 巴安水务 7.76 -0.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