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福县:为软弱涣散党组织“补钙”

  • 发布时间:2015-10-30 06:34:4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江西省安福县以“问题清单”的形式,一村一策、分类指导、统筹推进,为全县29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问诊把脉”,扎实开展整顿提升工作。

  该县对照软弱涣散党组织“问题清单”,通过走访群众、召开党员大会等形式对基层党组织班子配备不齐、班子不团结、财务不公开和民主管理混乱、社会治安问题和信访矛盾纠纷集中、党组织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弱、群众意见大等12种情形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对号入座,确定29个村级党组织为集中整顿对象。并对这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逐一分析原因、确定类型、登记造册,分级分类建立工作台账。

  通过建立“五位一体”帮扶和工作例会、销号管理、督导考核问效等机制,整合全县人才、资金、信息、政策等资源,帮助软弱涣散党组织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处理群众诉求等实体性工作入手,全力整顿。目前,27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已完成整顿提升,2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正在整顿评估中。谢兰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