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

  • 发布时间:2015-10-30 05:27:1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美国9月份工厂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1.2%,市场预期为环比下降1.5%。美国8月份工厂耐用品订单环比降幅从降低2%下修至降低3%。

  数据显示,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美国9月份工厂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4%,市场预期为环比持平;扣除飞机和国防设备后,核心资本货物订单环比下降0.3%,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市场预期为环比增长0.2%。分析人士指出,强劲的美元和疲弱的海外需求抑制了对美国工业产品的需求,美国制造业在第三季度明显失去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